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各界緬懷曾憲梓

時間:2019-12-10 04:23:34來源:大公報

  大愛無疆

  梅州市副市長、梅縣區委書記吳澤桐:

  曾憲梓先生的實幹精神、大愛無疆的家國情懷,令人動容,相信他的精神將鼓舞更多人尤其是年輕一代奮發圖強,為「一國兩制」事業的行穩致遠,為實現兩個一百年的奮鬥目標而不懈努力。

  薪火相傳

  香港客屬總會主席吳惠權:

  曾憲梓先生一直致力於客家精神薪火相傳,以推動客家大團結為己任,是將客家優秀文化發揚光大的重要參與者和推動者。他關注年輕人的成長,積極培養優秀青年,對社會的貢獻有目共睹。

  鐵骨錚錚

  香港梅州社團總會主席梁亮勝:

  曾憲梓先生鐵骨錚錚的愛國情懷感動着千千萬萬的中國人,他的高大形象宛如一座豐碑令人景仰,亦似明亮火把指引着大家繼續前行。一旦聽聞旁人口出狂言辱罵國家,他必定拍案而起;遇到亂港分子破壞社會的和諧穩定,他總是挺身而出,呼籲社會積極建設。這種愛國愛港的精神值得所有人學習和傳承。

  報效家國

  曾氏宗親聯合總會理事長曾文仲:

  作為在海外漂泊了幾十年的緬甸華僑,如今看到年輕學子有豐富的資源學習中華傳統文化,發自真心感到羨慕和欣慰。小到報效自己的親生父母,大到報效祖國母親,是每一位中國好兒女都應該身體力行實踐的。希望所有香港年輕人能真心明白這一點,勿盲目崇洋媚外,要尊重傳統文化,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情真意切

  香港客屬總會名譽顧問藍鴻震:

  曾憲梓先生愛國之心情真意切,是值得每個人真心佩服的大英雄。他對改革開放的貢獻功不可沒,絕對是值得每個香港人緬懷的人物。當代年輕人更應該從這樣偉大的老一輩身上汲取心懷家國天下的力量,走好自己的人生之路。

  

  (大公報記者整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