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失聯暴徒疑日本藏毒被捕

時間:2019-12-09 04:23:26來源:大公報

  圖:據日本傳媒報道案情指,當時有一盒暗藏2.6公斤毒品的大富翁遊戲,以速遞方式在10月19日從美國寄到日本大阪某個民居地址\網上截圖,圖:有日本傳媒報道指出,名為程冠熹的中國籍無業男子因藏有價值約1.55億日圓的毒品被日本警方拘捕和起訴\網上截圖,圖:有暴徒指程冠熹在10月24日失去聯絡

  連登早前有人發帖稱名叫程冠熹的「手足」10月24日開始失聯,並懷疑他是被警方送回了內地。不過,有日本傳媒11月25日的報道指出,有一名22歲中國籍男子,因為藏有價值約1.55億日圓的毒品被日本警方拘捕和起訴。而這個在日本因藏毒被捕的男子恰恰就叫程冠熹。\大公報記者 冼國強

  網絡上流傳的尋人帖子稱,10月24日之後,程冠熹的WhatsApp就沒有上線,而這個號碼只能以WhatsApp通信以及WhatsApp call聯絡。到了11月下旬左右,該號碼在WhatsApp終於上線,但已經變成另一個用戶,對方聲稱很多人撥號給他,但強調該號碼是原號碼雲雲。

  毒藏遊戲盒 美國寄大阪

  而有日本傳媒在11月25日報道,名為程冠熹的中國籍無業男子因藏毒被捕。案件指,有一盒暗藏2.6公斤毒品的大富翁遊戲,以速遞方式在10月19日從美國寄到日本大阪某個民居地址,而速遞更寫上程冠熹的名字。警方正在調查案件是否涉及其他同夥。

  連登討論區昨日亦有相關帖文,一名聲稱有朋友熟悉程冠熹的網民聲稱,程冠熹在10月9日到日本旅遊,10月24日就失去聯絡,而有關新聞是11月25日發表,估計程可能在10月25日凌晨被捕。直至11月25日才有相關報道。有網民質疑,尋人帖子刊登的是學生相片,但被捕人卻是22歲。相關網民聲稱,該照片不是近照,而現時熟悉程冠熹的人士正在尋找其中學同學,嘗試聯絡程的家人雲雲。

  網民紛紛揶揄暴徒「又跟車太貼」、「仲唔去日本要求放犯?」

  事實上,暴亂以來,泛暴派不斷散布各種謠言,企圖用謊言繼續煽暴。警方8月31日晚在太子站展開拘捕行動,卻被暴徒抹黑,散播「太子站死人」謠言,又在太子站出口設靈堂,烏煙瘴氣的環境令商戶、街坊苦不堪言。然而,傳真社日前採訪了當晚被捕52人中的47人,其中六人一度被謠傳「懷疑遇害」,訪問直接證實所謂太子站六「死者」均在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