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港東港西\CIA集中營虐囚毒招曝光 市民:泛暴派點解唔譴責美國

時間:2019-12-09 04:23:20來源:大公報

  圖:網上流傳疑似關塔那摩灣虐待囚犯照片曝光\網上圖片

  經常將人權民主掛在嘴邊的美國,日前再爆出中央情報局(CIA)以嚴刑逼供的方式,在關塔那摩灣虐待囚犯。《紐約時報》近日報道,熙頓賀爾法學院(Seton Hall University School of Law)教授丹博(Mark P. Denbeaux)與部分學生合著《How America Tortures》報告,當中記錄被指是「基地」組織成員祖貝達(Abu Zubaydah)及其他囚犯所受的虐待。

  「雙重標準又一證明」

  「黑牢」內有一招因人而異的壓力姿態。祖貝達聲稱,當時腿部傷勢未愈,但被迫赤裸站着,雙手被銬在高於頭部的鐵枝上,長時間以腳尖着地。此外,祖貝達曾經裸身站着,雙手被綁,一名臉部塗黑的男子用某種東西圍着他的脖子,將他的後腦撞向牆壁。另外,酷刑招數還有屈身上銬、大小禁閉箱、剝奪睡眠等。CIA拒絕回應傳媒查詢。

  另外,網上近日流傳疑似關塔那摩灣虐待囚犯的照片曝光。市民在網上的留言一面倒要求泛暴派和暴徒譴責美國:「叫香港啲泛民同黑衣暴徒去譴責美國啦,人權自由,法治嚟喎」;「美國人雙重標準又一證明;泛民,你哋個主人違反人權啊,你哋點算啊?」還有人直指:「美國通過咗『關塔那摩灣人權法案』未?點解世界警察唔立法?」唔使鄭晴講,答案大家都懂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