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政法大學頒名譽博士 何君堯獲讚實至名歸

時間:2019-12-07 04:23:31來源:大公報

  圖:何君堯昨日出席中國政法大學的學位授予儀式,感謝校方對其法律工作的肯定

  暴亂之下,本港愛國愛港人士一直是西方政客及亂港分子的「眼中釘」,其中反對黑暴立場鮮明的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一直是被針對的對象,早前不僅被英國安格里亞魯斯金大學(Anglia Ruskin University)無理撤銷名譽博士學位,更遭到暴徒行刺。不過,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何君堯昨日獲中國政法大學頒發名譽博士學位,其在法律界的卓越貢獻及成就獲得「中國法學教育的最高學府」重量級肯定,實在可喜可賀!

  在中國政法大學的學位授予儀式上,何君堯坦言經歷過「心情失望」,感嘆西方的學術標準已經全盤為政治服務,不去區分真相和謠言,不聽取當事人的抗辯,單憑政客的投訴就隨便剝奪他人學位,可見西方人賴以為榮的學術自由及言論自由基石已經被摧毀了!

  愛國愛港「真正」港人榮譽

  「今日中國政法大學的名譽博士學位不單是對君堯過去30多年法律工作的肯定,也展示了國家對君堯的支持,還君堯一個公道!」何君堯說,名譽博士的榮譽不是彌補他所失去的,也不是給他一個人獨享,而是屬於所有愛國愛港的「真正」香港人。

  中國政法大學被前總理溫家寶高度評價為「中國最高的培養法律人才的學府」,不少市民在網上紛紛對何君堯獲得新榮譽由衷祝福。Max Fata感嘆:「得到國家級的政法大學的肯定,必定是無上光榮!」Stella Lee認為:「何君堯無私奉獻香港,敢作敢為,值得攞呢個成就獎!」C Yan Kei說:「恭喜何律師,實至名歸!祝前途似錦,更上一層樓!」Jenny Jenny直言:「支持你!香港太需要敢於發聲的人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