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一校之長從無好好教育學生」

時間:2019-12-04 04:23:37來源:大公報

  圖:暴徒在中大校園內製造汽油彈\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唐川報道:許多市民在網上怒斥段崇智無做好學校管理層角色,質疑「段校長點解唔發公開信,交代一下中大會有咁多暴徒,咁多汽油彈、弓箭、磚頭,暴徒學生假摔卑鄙行為打大陸留學生?會唔會向政府申請納稅人錢?段校長好似乜都唔使負責任咁?」亦有市民認為段「身為一校之長,從無好好教育學生,只是偷懶地鼓勵學生自由地追求無限制的自由,作育蠢材、作弄英才,無勇氣承認學生犯錯及告誡學生行為可能帶來的後果!繼續鼓勵學生無邊制(應為「際」)的自由犯法!」

  網民「asasas」說:「首先,你作為校長,搞政治投機,無同暴力割席,我鄙視你!其次,你態度曖昧,不明白事理,向暴徒跪低,我鄙視你!」疑為中大生的「Li Eddie」指,「好多人用粗口問候你(段崇智)呀!」另一疑為中大生的「之聲」,更要求段實事求是,聯署呼籲停止一切黑暴問題,包括停止一切堵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