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黃色經濟圈」爆詐騙捐款醜聞

時間:2019-12-04 04:23:28來源:大公報

  圖:在telegram群組有出錢的網民表示要搵張浚偉對質

  【大公報訊】泛暴派近日搞所謂「黃色經濟圈」,真面目隨時是「黃色騙局」!有網民發起眾籌80萬元自行舉辦年宵市場,爆出疑詐騙捐款、帳目混亂的醜聞,事件更牽涉一名新當選泛暴派候任區議員。「和你宵」負責人Steve被揭發劣跡斑斑,曾在眾籌網站疑似「走數」前科,有人被質疑「穿櫃桶底」,擅自將本來捐給「星火」及投資「黃店」的捐款轉到自己名下基金。

  「和你宵」負責人Steve昨被揭有大量「黑歷史」,包括其組織「HK Apocalypse」曾售賣「中大二號橋戰役」模型,以及侵權將暴徒歌曲加入音樂鎖匙扣出售,被批評吃「人血饅頭」。網上討論區昨日有帖文《「和你宵」人血眾籌懶人包》質疑,「和你宵」帳目極不透明,「之前發生過話捐去『星火』之後淨係捐咗一小部分,其他自己CAP L(侵吞)咗。」Steve昨晚直播退出「和你宵」團隊,否認吃「人血饅頭」。

  事件牽涉新當選的候任北區區議員張浚偉。他曾擔任「和你宵」的監察人,但他昨日發聲明「割席」稱自己從未參與,名字被使用只是「誤會」。不過,在「『新』和你宵公海」的telegram群組,有出錢的網民質疑「張浚偉一定知啲嘢」、「聽日搵張浚偉找數囉,唔找數就交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