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受《蘋果日報》荼毒 反中崇美

時間:2019-12-04 04:23:23來源:大公報

  圖:青年暴徒於理大作哨兵,目睹勇武暴徒醜惡真面目\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黑仔於98年出世,對97前的港英政府沒有認識,但他卻想移民英國,贊成美國高調干預香港事務,聲稱可借助外國力量抗衡港府,他崇美媚洋,深受黃媒資訊植入式洗腦影響。

  在香港土生土長,接受港式教育的黑仔,當記者與他談到國情教育,他即說「洗腦」,又指國情教育四個字很土氣。他對內地的認識,只限於約三年前與家人到東莞兩日一夜的短途旅遊,黑仔說全程旅途只坐在旅遊車,偶爾為敷衍家人,落車在景點打卡,但對景點的歷史及文化,黑仔漠不關心說「無興趣」。

  黑仔對祖國沒有絲毫血脈相連的情懷,甚至有「仇中」思維。黑仔坦承只看《蘋果日報》的新聞資訊,或「黃絲」朋友廣傳的IG。記者跟黑仔談及他口中的政治理念,發現黑仔無論用字或思維模式,都如倒模般,受到黎智英「要為美國而戰」的黑暴資訊影響,例如黑仔稱要走出來爭取的所謂「五大訴求」,是他錯解的所謂「修例」,「一國兩制」不保雲雲。黑仔受到黃媒日日洗腦式抹黑警方的歪曲報道,滔滔不絕大談《蘋果日報》網上的仇警片及相關渲染性的報道,他又指大部分參與暴亂的年輕暴徒,都是「毒果」一族,他更反問記者,「點解要睇TVB咁偏頗嘅新聞。」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