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居港美國人轟美政客是騙子

時間:2019-12-02 04:25:2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高仁報道:對於美國打着所謂「自由」「民主」的幌子,將所謂《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簽署成法,多名居港美國人狠斥「沒有比美國政府更嚴重侵犯人權了」,又批評美國議員早前來港竟稱沒見過示威者使用暴力的言論是「白痴」,「只能表明你是騙子」。

  「見到揮舞美國旗都無比厭惡」

  暴亂持續逾五個月,一直在香港居住的美國人丹.艾伯森(Dan Albertson),有感而發寫下了一封在港美國人的公開信,希望眾人反思暴亂背後的原因及背後的力量。在信中,他一針見血地指出所謂的和平抗議者「沒有任何建設性的方案」、「意識形態裏不存在理智」,他甚至預言打砸縱火升級到殺人只是時間問題。他不齒美國干預他國內政,提醒港人小心暴亂的幕後黑手,他說,「每次看到『和平抗議者』揮舞美國國旗,我都感到無比厭惡。」

  艾伯森亦指出,當美國政府決定「解放」另一個國家時,有太多人把「人權」作為一個問題提出來,但實際上,「沒有比美國政府更嚴重侵犯人權了」,「自由」從來不是絕對的,不能侵犯他人,「對香港而言,『和平抗議者』其實是剝奪了香港人的工作、賺錢和養家餬口的機會。是誰賦予他們的權力,能決定自己同胞何時何地去銀行、去工作?」

  另外,為了使美國國會更加「名正言順」地通過所謂的《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美國共和黨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早前訪港後竟說,「沒見過香港示威者使用暴力」。另一名居住在香港的美國人在公開信中憤怒地指出,「你聲稱你沒有看到你所支持的示威者使用暴力的證據,那就表明你只不過是一個徹頭徹尾的騙子(liar)或一個十足的白痴(idiot)。身為一名美國政客,這樣的聲明恰恰暴露了你的真實意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