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鄭文傑成亂港派負資產/蔡樹文

時間:2019-11-22 04:27:31來源:大公報

  英國駐港總領事館前職員鄭文傑早前在深圳因嫖妓被羅湖公安行政拘留15日,8月24日期滿獲釋。惟鄭文傑近日接受媒體訪問聲稱,被拘留期間曾遭拷問逼供,被問及有否參與香港的暴亂活動。他又透露正尋求「庇護」。

  昨日內地公安公開有關鄭文傑嫖妓經過及審訊過程,謠言不攻自破。英國外交部急忙將批評內地執法的聲明自官網「下架」。鄭文傑與英外交部合演了一場短命鬧劇。

  鄭文傑有否嫖妓,當事人心知肚明,他自獲釋後一直「潛水」,近日才高調接受外國媒體訪問,並在區選前發布。英國及香港亂港派顯然是企圖藉抹黑公安,利用鄭的「剩餘價值」為亂港派催票。

  然而鄭文傑嫖妓一事有片、有圖、有真相,英國及亂港派搬起石頭砸自己腳。鄭文傑這條救命草變成攞命藤。亂港派除與暴徒同一鼻孔出氣外,還與嫖客沆瀣一氣。

  若鄭文傑真的是因政治原因被公安拘捕,他返港後絕對不會被解僱。至於他申請庇護的傳聞,若是準確,英國當然有義務讓他在英國居住,如今竟傳說他向台申請庇護,奇怪嗎?

  反正鬧劇已落幕,鄭文傑已成負資產。事件讓選民再一次看到亂港派為達目的不擇手段,讓我們在周日一同以選票向暴徒說不、向亂港派說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