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老翁涉刑毀民建聯橫額 鎅休班警臉

時間:2019-11-22 04:25:33來源:大公報

  圖:休班警的面部被鎅傷,留有兩道長約10厘米的血痕/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突發組報道:區議會選舉臨近,暴徒針對區議會建制派候選人施襲和恐嚇事件不斷。昨早一名老翁在上水東慶路,以鎅刀破壞當區民建聯區議員廖興洪一張選舉橫額,被一名途經休班警長發現並喝止,雙方糾纏期間,老翁疑鎅傷警員面部後,被附近村民制服,然後被警方拘捕。受傷警長臉上有兩道長約10厘米的傷痕,需送院治理。

  昨清晨六時許,一名老翁在上水東慶路,以鎅刀破壞當區區議員廖興洪的區議會選舉橫額,一名途經的休班警長(俗稱沙展)發現,立即上前喝止,惟老翁狂奔,警長追捕數十米將老翁截停,但他不斷反抗,雙方糾纏,老翁疑用鎅刀割傷警長右邊面,造成一個「交叉」狀傷痕,傷痕約10厘米長,血流如注。

  附近村民見狀,上前合力制服老翁。其他警員接報趕至,經調查後,以涉嫌「襲警」及「刑事毀壞」將該名72歲老翁拘捕,帶署扣查。警長臉上有兩道長約10厘米的傷痕,送往北區醫院治理。據悉,疑犯於2014年在上水圍租屋,業主為廖興洪,其後不獲續租,警方正調查疑犯的犯案真正動機。

  區議會上水鳳翠選區候選人分別有民建聯的廖興洪及蔣旻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