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高風險!區選四票站改地點

時間:2019-11-20 04:23:3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區議會選舉將於周日(24日)舉行,選管會主席馮驊昨日下午巡視設於跑馬地黃泥涌道禮頓山社區會堂的模擬投票站後表示,經過風險評估,有四個票站需要更改,包括薄扶林沙宣道會堂、紅磡香港專上學院、大埔教育學院賽馬會小學及中文大學大富爾敦樓,受影響選民將陸續收到郵寄的替代投票通知卡。

  個別票站延誤逾1.5小時將押後投票

  馮驊指出,若選舉當日個別票站發生事故,影響時間長逾1.5小時,選管會將決定押後該選區的投票至下月1日進行。他說,一旦押後投票,票箱將送到收集中心由專人看管,亦有閉路電視監察。馮驊呼籲社會停止暴力,勿令選舉混亂。

  香港廣東汕尾市同鄉總會逾30名成員下午前往警察總部遞交請願信,支持警方嚴正執法,呼籲警方加強區議會選舉日保安措施,保護選民人身安全。常務副會長李文彬表示,暴徒五個多月來到處破壞,喪心病狂,致使香港百業蕭條,市民苦不堪言,「警方冒着生命危險嚴正執法,我們對警方的英勇無畏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說,區議會選舉在即,不少市民擔憂暴徒在投票日破壞票站,干擾公平選舉,促請警方當日加強警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