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黃志祥落車清路障

時間:2019-11-20 04:23:32來源:大公報

父子兵真心愛香港

  圖:穿起西裝的信和置業主席黃志祥與外國人及市民一起落手落腳清理路障  網上圖片

  止暴制亂、恢復秩序人人有責!紀惠集團行政總裁湯文亮昨日在社交網站貼圖,照片中的信和置業主席黃志祥在尖東麼地道附近落車拾起路邊的雜物,與市民一道清理路面,落手落腳幫忙,完全冇包袱。「佩服!」湯文亮的由衷點讚,也是鄭晴心底話。

  黃志祥長子、信和集團副主席黃永光昨日亦被眼尖網民發現,拿着掃把在街道清掃雜物、清理路障。好一幕「上陣父子兵」,令人動容!另外,據了解黃志祥幼子黃永耀都有參與清路障。

  市民大讚真正愛港企業家

  一直以來,黃志祥父子都在為守護香港努力耕耘。黃志祥曾在出席「守護香港集會」時表示,香港需要各方力量一起守護,要支持行政長官帶領特區政府依法執政,支持警隊依法維持社會秩序,向一切違法暴力行為說不,讓香港社會盡快回復穩定,恢復安寧。

  不少網民為企業家的大愛所深深折服。「Andy Lam」說:「真正愛港嘅企業家,值得尊敬!」「Ann Leung」感嘆:「黃志祥先生你值得港人尊敬!大家齊來守護香港!」「Cheung Wai Man」認為:「身體力行,不分身份。」「Kitty Long」表示:「年輕學生要向德高望重的黃先生學習,守護香港而非胡亂破壞!」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