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透視鏡\提防暴徒負嵎頑抗\蔡樹文

時間:2019-11-20 04:23:30來源:大公報

  理大暴徒與防暴警察多日攻防戰後,潛藏在理大的暴徒在警方重重包圍之下,成為甕中之鱉,陸續離開理大,接受警方調查或拘捕。

  過去的周日開始,警方在止暴制亂行動上,採取了有效措施,重重地打擊了暴徒氣焰,昨日,香港絕大部分地區的秩序,基本上回復常態。

  昨日,滋事分子再次選擇進入旺角區,在彌敦道、亞皆老街堵路,旺角更有暴徒在砵蘭街、山東街天台上,向街上行人扔石頭。同時,多名暴徒企圖在大廈天台向街上扔燃燒彈,被警察發現及時制止,並予以拘捕。

  窮途末路的暴徒,正選擇用更陰險的手段,無差別地襲擊無辜市民。由於暴徒人數大幅減少,預期他們將會以「城市游擊戰」的手法,使用更加殘忍的暴力方式報復社會。廣大市民必須時刻留意暴徒的新動向,一旦發現暴徒違法行為,須及早向警方報告,全民共同參與止暴制亂行動,免被負嵎頑抗的暴徒所傷。

  要實現真正的止暴制亂,全港市民更應利用手中的選票,在周日的區選投票日,向暴徒及參選的暴徒代理人說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