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透視鏡\亂港派議員只會演政\蔡樹文治騷

時間:2019-11-19 04:23:33來源:大公報

  街頭暴亂無法得到有效遏止,暴徒的暴力行為不斷升級,汽油彈、弓箭、磚頭亂飛,暴徒瘋狂地襲擊防暴警察及不同政見人士。立法會亂港派議員矢言不會與暴徒「割席」的同時,不斷透過傳媒鏡頭,甚至跑到暴亂現場上演街頭「政治騷」,為暴徒打氣。

  亂港派議員甚至為藏身理大的暴徒鳴冤叫屈,亂港派要不是帶了有色眼鏡看暴徒,便是瞎了雙眼。難道你們不知道理大已經成為汽油彈製造工場嗎?難道你們沒有看電視直播,沒有看見暴徒瘋狂地在理大入口密集地扔出汽油彈嗎?難道你們沒有看到暴徒的物資中心內存放各式各樣的汽油彈嗎?難道你們不知道理大實驗室的高度危險易燃物品被洗劫一空,被暴徒用作製造汽油彈原材料嗎?

  亂港派議員別睜開眼睛說瞎話,既然你們如此包庇暴徒,你們不是嚷着要進入理大,營救在入面的暴徒嗎?警察不妨在安全的情況下,讓亂港派議員入內參觀,前提是必須有獨立公正的媒體陪同、拍攝及採訪整個過程,亂港派議員坐在成堆的汽油彈上抽根煙如何?讓傳媒拍攝,以展示汽油彈只是道具。怎麼樣?亂港派議員有這樣的膽量嗎?

  絕對相信亂港派議員不敢這樣做,因為你們怕死。你們只會煽動年輕人去死,而你們只會上街演政治騷,賺取政治本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