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漢奸黎親兵劉細良 變身「記者」居心叵測

時間:2019-11-19 04:23:32來源:大公報

  圖:劉世良穿着「記者」背心,現身理大「戰場」外圍

  【大公報訊】記者施文達報道:繼上周自由傳媒工作者曾志豪憑記協記者證,橫行暴徒學生騎劫的中文大學,被質疑記者認受性;另一名煽暴傳媒人、黎智英親兵劉世良也被發現穿上「記者」反光黃間背心,在理工大學「戰場」外圍。《大公報》早於七月報道劉細良網上煽暴,教授仇警戰略、搞「共和國」自治等陰謀,暴徒全付諸實行。理大戰場正值是警方與暴徒學生激烈攻防戰,警方只允許記者離開理大,惟已有不少核心勇武暴徒扮記者逃離,被警識破拘捕,此時劉世良穿上記者背心現身理大外圍,居心叵測。「記者」湧現,再次引起各界質疑記協發出記者證的認受性。

  暴徒學生騎劫「理大」多日,校園淪戰場,前晚起警方允許能出示有效記者證明文件的新聞從業員離開,記者證再次變暴徒逃避刑責的「護身符」。有黃媒記者竟提議收集多張記者證供暴徒「金蟬脫殼」,幸而有人認為不可行才作罷。

  暴亂五個多月以來,頻現身穿反光黃間背心的「假記者」圍堵警方,或故意妨礙警方執法,偏袒掩護暴徒逃脫,日前警方拘暴涉嫌協助或參與暴動的理大暴徒,當中有「假記者」。

  上周暴徒學生騎劫中大,港台節目主持兼時事評論員曾志豪就「爆響口」憑記協的記者證進入中大撐暴。

  此時此刻,「港獨」TG群組及連登「軍師」的劉細良身穿記者黃間反光背心,現身理大外圍自由走動,究竟劉是從理大以「記者」身份步出?還是他穿起記者裝束徘徊理大外圍?他又是否持有效記者證,以及記者證是否由記協發出等疑問,至截稿前他仍未有回覆大公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