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火彈襲建制街站 暴徒謀攞命

時間:2019-11-18 04:27:37來源:大公報

  圖:民建聯張恆輝(右圖)在屯門擺設街站期間,遭暴徒向其街站方向投擲汽油彈\視頻截圖

  暴徒無法無天,昨日企圖用汽油彈襲擊區選候選人!民建聯屯門悅湖候選人張恆輝,昨日在屯門擺設街站期間,突然有暴徒向其街站方向投擲汽油彈。民建聯發表聲明,對暴徒的惡行表示強烈憤慨,並要求警方嚴正執法,將違法暴徒繩之以法。\大公報記者 海芯葆

  張恆輝昨日接受《大公報》訪問時表示,昨日在悅湖商場對出位置擺設街站,同一街道還有另一候選人官東榮。傍晚大約六時左右,突然有黑衣暴徒衝上天橋投擲汽油彈。張恆輝表示,當時他正與街坊聊天,距離汽油彈着火位置約有30至40米。當汽油彈着火後,他便立即與一名義工上前撲熄,並警告街坊切勿走近。他指當時情況相當危險,幸好今次沒有人受傷。由於已有候選人報警,所以他沒有報警。

  促警嚴正執法緝兇

  民建聯發表聲明,對暴徒的惡行表示強烈憤慨,他們這種嚴重違法行為,不但視法治如無物,而且危及街坊和候選人的安全,更對當區選民造成重大心理壓力,影響選民投票意欲,嚴重損害區議會選舉的公平公正。民建聯強烈要求警方嚴正執法,將違法暴徒繩之以法;政府亦必須採取有效措施,確保投票日安全有序,讓選民可在免於恐懼的情況下投票。

  儘管今屆區選被黑色暴力的陰霾籠罩,民建聯多位區選候選人先後遭到不同形式的滋擾和恐嚇,他們仍然會以無畏無懼的決心,繼續服務香港,全力爭取選民的支持。民建聯又呼籲所有珍惜法治、渴望社會恢復安寧的選民,在11月24日,充分利用手中一票,支持民建聯,支持建設力量,向暴徒和暴力說不,挽救香港,讓香港不再繼續沉淪。

  屯門悅湖區候選人還有黃虹銘。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