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累百萬人「失學」 市民轟暴徒「毒瘤」

時間:2019-11-18 04:27:18來源:大公報

  圖:理大暴徒疑偷取校園實驗室內的化學物品製作武器

  【大公報訊】記者北洛報道:暴亂不停,逾百萬中小幼學生繼續「失學」。教育局昨午公布,全港學校今日繼續停課,最快周二才可以復課。

  全港學校今續停課

  有市民不滿暴徒大肆破壞導致小朋友無法上課,「自己唔讀就算,連累小朋友返唔到學,除咗破壞你為社會貢獻咗啲乜,真係社會毒瘤。」教育局表示,目前尚有不穩定因素,基於安全考慮,全港學校(包括幼稚園、小學、中學及特殊學校)繼續停課。停課期間,學校必須保持校舍開放,家長如有需要可將子女送返學校。

  教育局亦呼籲各界立刻停止一切暴力破壞活動,讓學生可以恢復正常學校生活,並提醒學生留在家中,勿在街上流連,遠離危險,切勿參加違法活動。

  家庭與學校合作事宜委員會主席湯修齊稱,大專教育在德育教學上有所不足,大學有責任培養學生正向的價值觀。教評會主席何漢權表示,家長校長都希望讓學生正常返學。現在只能觀察情況,等待復課。何漢權說,停課對學生影響很大,特別是中六學生,正在準備DSE,這幾個月是黃金月份,沒有老師指導會缺失很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