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律師」批郭榮鏗不能代表法律界

時間:2019-11-18 04:23:3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法律界議員、公民黨郭榮鏗日前聲稱將在周三的立法會大會上提出所謂的緊急質詢,揚言要求特區政府就駐港部隊涉嫌違反基本法和駐軍法向公眾解釋。不少網民對其斷章取義的觀點不以為然,呼籲有法律背景的政客效法駐港部隊助力清潔社會,做出有建設性的工作,與暴力割席。

  「香港律師」臉書專頁昨日發文,批評郭榮鏗無視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精神,不用法律知識宣揚法治,卻不斷自作聰明地用所謂的法律技術細節拖特區政府的後腿,更遑論出聲譴責暴徒衝擊法治。

  「香港律師」痛斥,當市民被私刑、被掟磚致死、被火燒,當法院被縱火時,「點解唔出來譴責暴徒?」當駐港部隊官兵自發出來幫手清潔香港時,郭榮鏗為何迫不及待地第一時間提出質疑。「香港律師」質疑郭榮鏗是否置市民的整體利益於不顧。

  「顛倒是非,誤導市民!」

  不少網民留言痛斥郭榮鏗。「Tim Lau」直言:「唔見佢出來清理,自己又唔做!」「Mary Cheung」批評:「又來顛倒是非,誤導市民!」「Susan Ku」表示:「泛暴派從來都冇想香港好。」「Amy Wong」無奈:「置民生緊急事項不顧,卻在政治上搞搞震,太令人氣憤了。」「Joyce Tai」表示:「泛暴派完全沒有顧及港人的生命安危,從來都是為反而反,從未為香港未來計,惹人憎!」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