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市民快閃行動 籲遠離暴力公平選舉

時間:2019-11-17 04:23:33來源:大公報

  圖:團體昨日在大埔林村舉行「愛的呼喚」青年快閃推廣公平選舉活動

  【大公報訊】記者張真報道:「黑色恐怖」籠罩區選,接二連三的建制派議員和義工被襲擊,立法會議員何君堯早前更遇刺受傷,選舉公平性讓人擔憂。市民團體昨日在大埔林村舉行「愛的呼喚」青年快閃推廣公平選舉活動,希望呼籲社會各界關注,讓選舉恢復公平。團體發言人批評透過支持暴亂拉選票的候選人是趁亂打劫,希望市民大眾能用雪亮的眼睛看清誰才是能為港辦事的人。

  批評泛暴派趁亂打劫

  昨日上午,數十名市民以「遠離暴力,公平選舉」為口號,在大埔林村舉辦「愛的呼喚」青年快閃推廣公平選舉活動,呼籲市民大眾不要受謠言蠱惑,分清真正能為社會作出貢獻的候選人,維持選舉公平。

  市民團體一路高叫「遠離暴力,公平選舉」的口號,一面高唱《愛的呼喚》、《擁抱愛》、《獅子山下》等歌曲。發言人高先生指,唱歌除了宣揚愛,更重要的是宣傳香港人的獅子山精神,同舟共濟,維護香港的核心價值。

  高先生表示,過去數月來,建制派區選候選人被襲擊,議員、義工及助理在街站被暴力對待,被公然剝奪宣傳的機會,這些事件都讓人感覺遺憾及痛心。

  何君堯參選屯門樂翠,同區候選人還有盧俊宇、蔣靖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