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24元護手霜媲美貴價貨

時間:2019-11-16 04:23:4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平價潤手霜媲美貴價貨!消委會測試市面13款潤手霜,發現產品價格差距極大,以每毫克計最高相差逾14倍,近80%產品總評達4至4.5分。當中,最平僅售24元的「Nivea柔潤護手霜」獲4分評分,足以媲美同分但最貴200元的「Jurlique玫瑰護手霜」。

  24小時保護意義不大

  整體而言,總評分最高是140元的「Kiehl's - 高效能潤手霜」,保濕及減少水分流失效能均為最高5分評分,其次是160元的「Bioderma Ultra Repaor Atoderm Hand Cream」,二者總評分同有4.5分。

  消委會表示,現實生活中,消費者不會在塗抹潤手霜後全日不沾水,因此不少潤手霜商所聲稱產品「24或48小時保護/紓緩」,實質意義不大,毋須特別追求附有該等宣傳字句的皮膚護理產品。此外,潤手霜並非塗越多,功效越好,主要在室外、乾燥環境較適宜使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