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縱暴者「人人皆段爸」 暴徒有恃無恐

時間:2019-11-16 04:23:3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唐川報道:有人唯恐天下不亂,以各種形式支持黑衣暴徒佔據香港各大學校園。暴徒有恃無恐,在校園設「入境關卡」,氣焰囂張。事實上,「段爸」何止一個?「縱暴派」人人皆「段爸」,他們為暴徒提供技術、物資支援,甚至親身上前線,令大學暴力愈發不可收拾!

  中大前校長沈祖堯在暴徒佔據中大校園當晚,即走到中大二號橋前線支援暴徒守橋,更帶同醫生團隊到場幫助暴徒。眾所周知,從二號橋投擲雜物切斷吐露港公路交通會造成多麼嚴重的後果,暴徒便利用此點癱瘓香港交通要道,民生大受影響。

  龍門老闆教煮食博出位

  黃絲在背後支持,令暴徒愈加肆無忌憚,以為自己是在爭取所謂「自由」、「民主」,實際是破壞社會。以理大為例,有黃絲背景的龍門冰室老闆張俊傑,昨午竟親身到理大飯堂,預備了數百人分量的食材,更親身教霸佔學校飯堂的暴徒煮咖喱,助他們繼續霸佔校園以及附近道路。

  事實上,暴徒組織嚴密,眼見日前在中大設出入關卡查驗進出人士奏效,港大昨便照板煮碗,竟在正門設「入境大堂」,所有人必須出示學生證或身份證明文件才能入內。

  亦有網傳片段顯示,疑有超級市場慣常使用的載物貨車,不斷為暴徒運送物資,讓暴徒有充足物資,將校園變成亂港的暴力培訓基地。

  暴徒佔據校園、濫用私刑等暴行,泛暴派大都避而不談,只將責任推諉給警方及特區政府,更多次充當暴徒「軍師」和保護傘,有如此多「段爸」助紂為虐,難怪暴徒愈加猖狂……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