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前NBA球星唐納森:香港不能再亂下去

時間:2019-11-15 04:23:32來源:大公報

  圖:前NBA球星詹姆斯.唐納森認為,香港暴徒誤以為美英會對他們作出救援\網上截圖

  【大公報訊】暴亂至今已超過五個月,暴力的真相掩蓋不住,愈來愈多外國人士關注到暴徒惡行。回歸前已多次來港、對香港有很深感情的前NBA球星詹姆斯.唐納森近日到香港度假,適逢遇上香港正受到暴力衝擊。他認為,香港不能再繼續亂下去,又提及年輕暴徒不知道中國為香港貢獻良多,包括水、電等,但他們卻以為美國、英國會對他們作出救援,他強調是完全錯誤,重申香港是屬於中國,英、美兩國根本不能作出任何幫助。

  批評莫雷盲撐香港暴徒

  近日暴徒暴力有明顯升級,更出現企圖殺警的場面。詹姆斯.唐納森在看暴徒用刀刺警察脖子的片段期間,他多次搖頭及皺眉,面上露出難以置信的面容,更認定這已是謀殺。他認為,如美國出現這種情況,警方必定會開槍射殺。

  對於休斯頓火箭隊總經理莫雷日前公開支持香港暴徒,詹姆斯.唐納森認為莫雷支持香港暴徒是無知的表現,又指如莫雷看到暴徒刀刺警方的影片,定必不會支持香港的暴徒。他直言不知道美國本地有多少人曾看這條影片,但肯定美國CNN不會播出相關影片。

  詹姆斯.唐納森認為,全世界任何國家均不會忍受香港暴徒這類瘋狂的行為,定必會以嚴厲打擊以維持社會秩序,又認為香港警察應該一早使用嚴厲打擊的手段對付暴徒。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