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大陰謀!暴徒圖令全港大停電

時間:2019-11-14 04:23:35來源:大公報

  圖:黑衣暴徒公然破壞輕軌鐵路

  【大公報訊】暴徒連日肆意破壞香港,以投擲汽油彈燒毀警署、又破壞輕鐵路軌等公共交通設施、堵路等癱瘓交通。極端暴徒更在網上狂言,下一步破壞本港各區供電設備,意圖令全港大停電,全民陷入恐慌。

  恐怖襲擊天水圍警署

  自暴徒周一發起「大三罷」後,席捲全港多區的暴亂破壞接踵而至,多區警署皆成為暴徒攻擊對象。昨日凌晨,天水圍警署外有大批暴徒聚集,有暴徒從水馬圍欄外向警署投擲汽油彈,警署大門被焚毀,濃煙升上半空。報案室內一地玻璃碎,文件物品散落地上,天花、牆壁亦被熏黑。

  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謝振中昨日在警方記者會回應事件時稱,前晚有當值及休班警員被襲,兩間警察宿舍及九個警區行動基地受襲。當中天水圍警署報案室被投擲多枚汽油彈,但警員仍緊守崗位,因為報案室一旦失守,在內的羈留者可能無法逃避,而且報案室內有重要資料,有可能被盜及搶走,警署內亦有槍房,如被搶走彈藥等,不堪設想。

  此外,有暴徒在網上發表駭人言論,計劃襲擊各區供電站,目的令各區大停電,並提醒其他暴徒預備照明工具作不時之需,暗示暴徒將借「黑夜」更加放肆作亂。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