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港警」向韓KBS爆料? 警方:造假

時間:2019-11-13 04:27:3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抹黑警隊謠言層出不窮,韓國廣播公司(KBS)訪問自稱警察的蒙面匿名者,指控最少兩宗涉及警隊強姦事件,警方昨回應說,該人不可能是警務人員,因性罪行案件調查工作保密,除需要知道的人員,「一個人點可能查到咁多案件」。

  前日(11日)暴亂有11名警員受傷,主要因被捕人反抗拒捕,警方共拘捕287人,包括206男及81女,年齡介乎12至82歲,當中有190人為學生。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江永祥昨表示,「誰在準備謀殺,大家心中有數」。

  另外,網上流傳圖片質疑一名防暴警從一間被暴徒破壞的優品360店內取走一罐可樂,江永祥指該圖片不清晰,查詢該名警員手持的紅色物件是一支小型滅火筒,因近期太多縱火,同事以滅火裝置傍身。江永祥亦否認前日有警員在巴士車頭噴漆。

  男拔3學生 英華1學生被捕

  另有消息指,三名拔萃男書院國際預科文憑(IB)學生前日於旺角被警方以非法集結拘捕,昨日獲准保釋。此外,英華書院前日清晨亦有14歲中二學生在校門外播放煽亂歌曲被警方拘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