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暴徒「私刑」市民:打咗佢先算

時間:2019-11-13 04:23:28來源:大公報

  圖:正義市民譴責肆意破壞的暴徒,隨即被大批暴徒用雨傘等襲擊,血流披面

  【大公報訊】突發組報道:反對暴力的市民一再被暴徒瘋狂行私刑毆打,企圖消滅不同意見和聲音。在下午時分,在中環環球大廈對出一帶,有正義市民對暴徒肆意破壞忍不住出聲,隨即被大批暴徒圍毆,用雨傘等襲擊他。市民頭破血流,不支倒地後,暴徒猶不心足,再度向其頭部拳打腳踢。泯滅人性的暴徒其後更向大批黨羽謂:「條友夠膽阻我哋做嘢,唔使問咁多,打咗佢先算!」其後該市民幸被路過途人帶走包紮,最後負傷離開。

  另有貨櫃車拖頭在大埔太和路因趕工,嘗試衝越暴徒設置的多重路障。但由於障礙太多,無法通過,最終停在路邊。   事件引起暴徒不滿,一言不合,有冷血暴徒便將男司機拖下車毆打,他被打至血流披面。而部分暴徒更向貨櫃車拖頭掟汽油彈縱火泄忿。火勢迅速蔓延,全車陷入火海,滾滾黑煙席捲半空,其間傳出多下爆炸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