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喇沙禁政治入侵校園

時間:2019-11-12 04:23:2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唐川報道:名校學子慘被煽動化作暴徒,嚇壞家長。喇沙書院效法早前聖保羅男女中學校董會,發信警告學生若參與政治活動將獲處分。近日網上流傳喇沙書院向家長和學生發放的信函,表明校方不允許學生在校內參加任何形式的政治活動,及不允許參加任何的非法或犯罪活動,表達出學校反對違法暴行的決心。

  該信由校監譚瑪士修士和校長唐煥星共同署名,信中表示,喇沙書院的既定政策是,必須將學校保持為一個安全、和平的學習和教學場所,和諧的環境是實現這一目標的首要條件,但是近幾個月來發生的事件,深深地打擾該校的一些學生,並擾亂了學校的正常運作。

  該校重申,為了促進和迎合學與教,校方不允許學生參加校園內的任何形式的政治活動,尤其任何非法或犯罪活動。校方針對學生參與違法行為表示,將加強對所有學生的諮詢和指導,又指該校決心進行徹底調查,並採取適當的紀律處分。數十名疑為喇沙書院學生上周發動示威遊行支持該校因參與暴動被捕的學生,該校撐暴學生又於昨日聯同其他學校發起罷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