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暴徒入夜後旺角將軍澳荃灣打砸燒

時間:2019-11-12 04:23:22來源:大公報

  圖:暴徒在西灣河大馬路上放置大量發泡膠箱,企圖癱瘓交通

  【大公報訊】入夜後暴徒持續於各區破壞,旺角多處被堵路,警方出動水炮車驅散,將軍澳亦有暴徒縱火,荃灣則懷疑被暴徒破壞電箱導致停電。

  燒電箱致大停電

  昨晚大約8時22分,暴徒焚燒港鐵旺角站出口,又在多條馬路用雜物堵路並築起「傘陣」與警方對峙,警方出動水炮車射水驅散,於豉油街施放多枚催淚彈。

  於晚上九時許,有暴徒先後在旺角亞皆老街一帶,襲擊路人,至少兩名男子被暴徒圍毆,受傷倒地。其中一名傷者為的士司機,其的士擋風玻璃及車身亦被打爆及破壞;另一名男傷者亦被暴徒拳打腳踢,滿頭鮮血。至約10時10分,暴徒於旺角山東街與彌敦道交界放火,警方再出動水炮車驅散。

  將軍澳亦有暴徒聚眾搗亂,他們縱火焚燒一輛客貨車,推翻貨車堵路,並破壞附近交通燈,在馬路上擺放磚頭。他們還在將軍澳港鐵站A出口縱火。

  荃灣則有暴徒焚燒電箱,懷疑因此導致大停電,根據網上圖片所見,整條街均沒有街燈,漆黑一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