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一周拘266人 最細11歲

時間:2019-11-12 04:23:1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過去一周共有18名警務人員在暴亂中受傷,大部分是對抗暴徒搶犯時遇襲受傷,一人仍然留醫。葵芳一名交通警昨早驅電單車駛向一批黑衣人,警方解釋,當時大批暴徒走出馬路,一名警員被暴徒以不明化學品噴面,短暫失去視力,該名交通警試圖分隔受傷警員和暴徒,駕駛期間亦被暴徒以鐵槌及拳頭襲擊,電單車在人群中穿插,警方高度關注事件,已暫停該警員一切前線警務工作及休假。

  警方上周一至昨日共拘捕266人,包括212男54女,年齡介乎11至74歲,涉及非法集結、藏有攻擊性武器、藏有物品可作非法用途、刑事毀壞、襲警、傷人、未能出示身份證、身處非法集結場地、使用蒙面、意圖謀殺等。

  又一城:警入商場搜查無需手令

  就早前一名女子指控在荃灣警署被四名警察輪姦,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謝振中表示,根據事主口供翻查事發當日及前後數日的閉路電視片段,找不到事主進入警署的片段,事主聲稱案發地點與實際情況有重大出入。謝振中澄清,並沒有向個別傳媒「放風」透露事主任何資料,基於私隱不會公布。高級警司江永祥稱,除此之外沒有其他嚴重性侵指控。

  至於前晚網上流傳又一城有被捕者死亡,警方嚴正表示並無其事,前日在又一城拘捕11男1女,有2人已送明愛醫院治理,其中頭部受傷男子仍然留醫。又一城昨晚發表聲明,對是次發生的突發衝突表示遺憾,並對事件中的傷者致以深切慰問,指在緊急情況或如果當日有人致電999報警,警方就算沒有手令,也可到私人處所搜查及拘捕,毋須預先知會商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