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透視鏡/免香港沉淪 廿三條必須立法/蔡樹文

時間:2019-11-12 04:23:19來源:大公報

  亂港派為達「三罷」「攬炒」計劃,昨日從清晨到深夜,在港九各區策劃連串暴亂,嚴重影響全港市民正常工作、生活及學習。昨日是六月連串暴力事件以來,最黑暗的日子,全港陷入極度無序與混亂之中。

  昨日,本欄明確指出「特區政府就基本法廿三條本地立法,是唯一治本之道。」「然而,香港某些人面對這大是大非問題,畏首畏尾」。連日的暴力升級,清晰地告訴畏首畏尾的人,香港已經「水浸眼眉」,必須採取強而有效的措施。

  那些提出廿三條立法會影響香港經濟的人,請你們北望神州,在實行社會主義制度的內地,西方五百強企業紛紛在內地市場作更大的投入,一個面積細小、但在「一國兩制」之下實施資本主義制度的香港,會因為廿三條嚇怕外國投資者嗎?畏首畏尾的人該是覺醒的時候。

  當前亂局,即使不通過廿三條立法,香港經濟也會沉淪。避免香港沉淪,必須廿三條本地立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