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利君雅屈警殺人惹公憤

時間:2019-11-11 04:23:28來源:大公報

  圖:利君雅(左前)在警方記者會上先入為主指責警方「有殺人嫌疑」,表現蠻橫無禮,引起市民公憤

  警方對科大生周梓樂墮樓一事高度重視,連日多次舉行記者會交代最新情況,強調會調查到底。近日一則記者會視頻在網上瘋傳,當中可見港台記者利君雅,無視警方講解,對警察實行「有罪假定」,先入為主指責警方「有殺人的嫌疑」,未能公正處理事件。同時更多次蠻橫無禮地打斷警方發言人的回答,似「逼供」多於採訪,囂張態度令人側目。其後,在警方欲回答她的提問期間,更三番四次率先打斷警方發言,並盛氣凌人地指出:「你無答我的問題。」有市民在網上留言質疑,利君雅發問帶着政見和攻擊性,完全不專業,是侮辱記者。

  用心不良 侮辱記者專業

  利君雅早前亦曾經在其他記者會場合,粗暴打斷特首和副警務處處長鄧炳強發言,並囂張命令特首「講人話」。

  大批網民再次見識利君雅「出位」表現後,紛紛批評她將記者會當成宣揚個人政治立場的舞台,並指她是用心不良地「發爛渣」,而不是提問。

  市民馬小姐表示,「利君雅的提問侮辱真正記者!提的問題已經帶有攻擊性,部分用詞根本是斷定死者死因一定與警察有關,偏頗到令人髮指!」陳先生則認為,「利君雅無禮貌,唔好屈得就屈,令現今記者水平下降!」另有網民諷指:「恐怕人家早就唔係真心採訪,早就志不在記者,而是想借機博上位,他日做煽暴派大家姐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