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民建聯中西區誓師 籲選民用選票止暴救港

時間:2019-11-10 04:23:29來源:大公報

  圖:李慧琼強調民建聯不會向惡勢力低頭,呼籲選民以選票表達止暴訴求

  【大公報訊】記者劉越琦報道:民建聯中西區支部在今屆區選中派出七人團隊出戰。昨日在卑路乍灣公園舉行的誓師大會上,各候選人承諾會做好民生議題,並介紹過去四年扎實靚麗的工作成績,包括向區議會提交超過300份文件、處理個案逾4000次、參與大廈法團會議3690次、舉辦超過2400次文康活動及主打構建連貫海濱長廊的工作等。民建聯代表表示,即使現時社會躁動不安,未來從政之路更見崎嶇,但候選人必定無畏無懼,繼續為居民謀福祉。

  七名候選人聯同區內社團首長及助選團隊等舉行誓師大會,民建聯主席李慧琼、會務顧問譚耀宗、葉國謙、曾鈺成等出席。數百名義工手持旗幟,聲勢浩大。七名候選人中,四名區議員競逐連任,包括堅摩選區的陳學鋒、西環選區的張國鈞、觀龍選區的楊開永,以及水街選區的楊學明,另外還有三位年輕的社區幹事參選,分別為半山東區的莫淦森、東華區的張嘉恩,以及接棒盧懿杏出選西營盤區的劉天正。

  致力為居民謀福祉

  李慧琼表示,民建聯今屆區選共派出181位成員參選,「我們都有熱愛祖國、心繫香港的共通點」。香港當前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雖然滿布黑色暴力的陰霾,但民建聯不會退縮,會繼續堅守崗位,為社區、街坊服務。她懇請,各位選民,用選票救自己、救香港,表達要求暴力停止的訴求,香港不可以再沉淪。

  譚耀宗認為,比起虛無縹緲的口號,更應該選出實事求是以及為社區打拚的候選人。葉國謙表示,香港近期被黑色暴力籠罩,實在需要議員的努力,街坊的支持,令社會更多正能量。曾鈺成指出,反對派以為暴行、搗亂會嚇到民建聯,但服務街坊的堅定信念是打不倒的,希望今次區選能沖走所有暴力,迎來光明的香港。

  候選人莫淦森表示,希望開放、包容、自由的香港精神,帶領香港跨越艱難困局,有一個能夠互相包容的社會。楊開永認為,擁有真誠的心服務,着重地區工作,街坊會看到,承諾會繼續真正努力做實事。陳學鋒指出,破壞容易,建設不易,會堅定初心,堅持建設社區。張國鈞表示,學生應對老師、校長尊重,不同政見的人亦應相互尊重,希望香港社會盡快找回尊重,重回正軌。劉天正說,服務社區須用心、認真,無論現在面對怎樣的艱難困境,都會堅持認真做事。張嘉恩表示,雖然政見不同,水火不容,但希望能夠以愛心感染所有人,重新出發。楊學明說,堅持為社區服務,改善設施,認為堅持一定可以解決問題,令社區更加美好。

  最後,為鼓勵各候選人,助選團、社團首長及嘉賓更送上「讚好牌」,表示街坊們依舊會支持幫到社區、為居民解決各種「奇難雜症」的候選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