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雙十一撐港警義賣 內地網友送暖

時間:2019-11-10 04:23:24來源:大公報

  圖:內地和香港網友爭相與來到現場表示感謝的光頭警長劉Sir合照留念

  【大公報訊】近日,中國長安網倡議在「雙十一」前發起暖港行動。網站聯繫了因「撐港警」而被暴徒打砸、威脅的店舖如空姐牛肉飯、美心西餅等,由全國網友眾籌支持香港正義店舖義賣,商品全部贈給香港警察。活動收到了上萬名網友的熱情響應。7日,內地網友代表到義賣店舖付款,運送200套緩解肌疲勞的肌肉筋膜槍、100套眼部按摩儀、200餘盒美心西餅、500餘份空姐牛肉飯,聯合香港市民一起前往修例風波中遭衝擊最嚴重的元朗警署、屯門警署和尖沙咀警署,為他們送上溫暖!網友代表還前往醫院,看望了被暴徒潑鏹水而受重傷的香港警察小虎。

  光頭警長到現場致謝

  光頭警長劉Sir來到現場感謝撐警市民:「我們一定會全力止暴制亂,希望大家放心!」

  內地和香港網友還自發舉行了「一個擁抱 溫暖香港」的街頭快閃行動,倡議香港停止撕裂仇恨,回歸和平。不少陌生路人都上前與舉牌網友溫情擁抱。

  中國長安網發文指出,特別義憤的是,直到今天,香港暴徒還正在香港的街頭、校園裏扔燃燒彈、打砸傷人!有網友說對香港亂局「看膩了」,但這不是演戲!暴徒刺殺的是真實的何君堯議員,沒日沒夜與他們拚命作戰的是真實的三萬香港警察!

  文章亦指出,特別感動的是,到今天網友的助力義賣也沒停止,「暖港行動」也剛是開始第一期!還會持續!「讓我們告訴暴徒和反華勢力,香港不是一座孤島,香港警察也絕非孤軍奮戰,他們背後有14億同胞!我為香港警察加油!」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