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泛暴派鬼拍後尾枕 承認8.31無死人

時間:2019-11-10 04:23:20來源:大公報

  圖:泛暴派議員形容周梓樂是首個在示威現場受傷去世的人,間接承認8.31太子站根本無死人

  【大公報訊】逾五個月暴亂中,亂港政棍渾水摸魚,推波助瀾,煽動暴力,抹黑警察,全港市民「有眼睇」。科大學生周梓樂墮樓身亡一事,24名泛暴派議員完全撇清縱暴帶來的惡果,「貓哭老鼠」發聲明稱深感痛惜。當中一眾泛暴派為「抽水攞光環」而得意忘形,「鬼拍後尾枕」下形容周梓樂是第一名在示威現場受傷而失去生命的人。換言之,他們亦已間接承認8.31太子站事件中,根本沒有死人。

  炒作傳聞爭政治本錢

  事實上,就8.31太子站警方依法拘捕暴徒一事,泛暴派屢屢隨暴徒造謠生事。即使警方及消防多次澄清8.31太子站無人死亡,但泛暴派議員毛孟靜及楊岳橋等人仍表存疑,藉詞抹黑警方。較早前多位市民曾在一訪問毛孟靜的電台節目Phone-in,質疑其太子站死人說法,並謂:「為傳聞炒作咁耐,係想煽動暴徒做嘢,爭取政治本錢?如果真係有死人,點解民主派唔搵家屬出嚟?又無人報失蹤人口?」其後更迫得毛孟靜啞口無言,無法回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