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泛暴派不譴責暴力 市民轟雙重標準

時間:2019-11-10 04:23:17來源:大公報

  圖:何君堯受傷入院後曾透過社交媒體表示,「建制派已被黑色勢力的威嚇所籠罩」

  【大公報訊】「民主派會議」召集人陳淑莊日前代表泛暴派立法會議員向何君堯「慰問」,但就聲言對方所受的「主要是皮外傷」。梁耀忠和朱凱迪等人則極為冷血,質疑事件真假。有評論指出,反對派從不與暴徒割席,陳淑莊、朱凱迪等人的表態,正正暴露他們為收割暴力紅利,不惜自相矛盾、欺騙選民,所作所為都是為選舉利益計算。

  「民主動力」召集人趙家賢被有精神病紀錄男子咬甩左耳後,泛暴派議員當晚即空群而出現身太古城抽水,更不問緣由就撲出來譴責暴力。何君堯遇刺之後,陳淑莊聲言何君堯「主要受皮外傷」希望對方「盡快康復投入工作」,但沒有譴責暴力。

  泛暴派害怕被篤灰

  「議會陣線」梁耀忠則聲稱,應該搞清楚事件「是真是假」。朱凱迪在facebook發帖,將近期針對區議會選舉建制派候選人的現象形容為「個別事件」,又列舉阿富汗、日本、美國等國選舉期間暴力情況,企圖證明暴力事件「不能影響選舉如期舉行」,更暗示投票一旦延期,就會有「更嚴重」的衝擊發生。

  有市民在網上留言指出,「不是民主派人受襲,所以不譴責!」批評泛暴派一向雙重標準,更沒什麼人格道德。亦有市民指出,泛暴派始終不敢譴責暴力,是因為害怕被人篤灰。

  何君堯為屯門樂翠區議員並競逐連任,同區候選人還有盧俊宇及蔣靖雯。朱凱迪是區議會元朗八鄉南選區候選人,同區還有黎永添及徐卓然。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