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鄭泳舜籲盡快止暴 「很多民生問題待處理」

時間:2019-11-08 04:23:3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身兼立法會議員和深水埗區議員的民建聯鄭泳舜,一直用心服務地區。暴亂期間,深水埗慘變重災區,港鐵站、中資商店、建制派議員辦事處、銀行、政府合署等無一能避過暴毀,部分設施被嚴重焚毀,區內滿目瘡痍。鄭泳舜在facebook留言指出,設施全都是為市民帶來方便,破壞它們亦即是損害市民的利益、損害你和我的家!

  鄭泳舜說:「重開設施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停止及拒絕破壞!請各位街坊認清真相,破壞分子一個也嫌多,沒有破壞便不用維修,所以阿舜再次呼籲大家,拒絕任何暴力、堅拒任何破壞,真正讓深水埗居民安居樂業。」

  鄭泳舜亦經常與黨友劉佩玉、陳龍傑在深水埗擺設街站,聆聽居民意見。他表示,深水埗區內有不少舊樓,大部分都失修,他會繼續跟進舊樓問題。鄭泳舜強調,希望社會能夠盡快回復秩序,因為有很多民生問題需要處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