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兩男女涉私刑毆便衣警 准保釋守宵禁

時間:2019-11-07 04:23:29來源:大公報

  圖:暴徒用士巴拿等硬物襲擊便衣警員

  【大公報訊】便裝警員於上月13日被暴露身份後,在將軍澳唐俊街附近遭多名暴徒行私刑圍毆。繼一名涉案13歲少年早前被檢控後,再有兩名男女被控暴動、非法囚禁他人等罪,案件昨在東區法院提堂。

  案中24歲男被告劉文全,報稱從事演唱會幕後製作工作;29歲女被告林芷瑩,報稱任職銷售員。兩人同被控一項非法囚禁他人及一項在非法集結時使用蒙面物品罪;劉另被控一項暴動罪及一項有意圖而導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罪,林另被控一項非法集結罪。兩人暫毋須答辯,獲准保釋至明年1月7日再訊以待警方調查,其間須守宵禁令。

  另外,警方周日在沙田發現有人把背包扔入城門河,其後一名警員截查一名可疑青年時遭對方襲擊額頭及胸口,之後警方從河中撈起背包,發現內有六個汽油彈、噴漆、兩個打火機等物品,懷疑背包屬於該青年,將他拘捕,控以襲警和管有攻擊性武器兩罪,昨在沙田法院提堂。被告林頒法(22歲)任職游泳健身教練,暫毋須答辯,獲准保釋至12月4日再訊,其間須宵禁及禁足沙田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