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遮」擋私刑 圍毆內地生

時間:2019-11-07 04:23:2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殷向善報道:論壇期間有數名內地生發言指支持校長,卻多次遭本地生打斷並報以噓聲;而當學生會代表準備播放片段時,多批內地生則「拉隊走人」。其後,有本地生突然包圍一名意欲離場的白衣內地生,不滿該白衫學生離場時舉起手肘,疑撞跌部分學生,並有人大叫「私了」,又傳遞雨傘作傘陣,場面一度混亂。白衫生被打數拳,額頭受傷流血,有黑衣蒙面人拳打其後腦勺。

  共四學生受傷

  雖然有學生會代表呼籲眾人冷靜,但場面仍未受控。其後一名本地生疑被該名內地生強行撞開而倒地,在場學生散開並呼叫急救員,而涉事內地生亦被其他人打致額頭流血,之後在大批學生包圍下,由保安護送入保安室,其間另一名白衣學生在推撞中手臂亦受傷。

  傷者被送至保安室後,學生又包圍保安室。未幾,剛發言完畢離場的研究生被發現倒卧於賽馬會大堂,他按住肚子,額頭有傷,史維上前詢問情況,及後該受傷學生被保安用輪椅推走。救護車於十餘分鐘後到達學校將傷者送走。據悉當場共有四名學生受傷,當中兩個是上屆及現屆學生會成員。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