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向佐拍片:身為中國人感驕傲

時間:2019-11-06 04:23:30來源:大公報

  圖:向佐在短片中表明「身為中國人而感到自豪」

  藝人向佐近日分享一段短片,他開首就表明「身為中國人而感到自豪」。生於香港的向佐細道往事,講述自己去英國留學受到歧視,單純到只係因為膚色不同,甚至有同學話「因為你係中國豬(Because you are a Chink)。」

  向佐感言,「未出國前,以為自己是香港人,原來喺國外,我就係中國人,身為中國人,對民族有一份強烈感情。」他亦立志成為功夫演員,「我想通過呢個專業,延續同發揚我哋民族不屈不撓嘅精神。」片尾重申,「我通過我嘅言行,我嘅努力,以最適合自己嘅方式去表明身為中國人嘅自豪!」

  該短片獲多位明星及廣大網民留言支持,「山雞哥」陳小春用Emoji拳頭留言撐向佐;伊能靜說「感謝你用自己生命的故事,影響更多人……中國富強康樂」;張翰留言「……每一位公民抱有一顆愛國之心才會收穫更多尊重。好好愛護我們來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愛祖國也要愛護我們中國的香港。」有網民表示「錚錚鐵骨寧折不彎,赤子之心永生不滅。好樣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