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居民:暴徒長期滋擾 幼子受驚常大哭

時間:2019-11-06 04:23:23來源:大公報

  圖:家住太子的黃女士忍受暴徒滋擾長達五個月,昨日抱着小兒子上街發聲,為警察打氣

  【大公報訊】記者劉昕報道:暴徒屢屢破壞油尖旺區,更將太子站B1出口弄成「靈堂」,天天散播謠言,令太子居民生活不得安寧。一位家住太子的母親,忍受暴徒長達五個月的蹂躪後,終於忍不住站出來發聲,昨日帶着兩歲幼兒往參加支持警察遊行。她說兩名子女因暴徒數月來製造的滋擾,變得膽小暴躁,一見陌生人便大哭,她懷疑子女已因暴亂產生心理陰影。

  想對警察說「多謝你們」

  任職侍應的黃女士昨日抱着年僅兩歲的小兒子,為支持警察走上街頭。談起警察執法艱辛時,她一度難過落淚。她表示,暴徒四處破壞公眾設施,在所謂的示威遊行後投擲汽油彈,令原本美麗的香港硝煙四起。警察為制止他們的違法行為,帶着數十斤重的裝備執法,卻一而再再而三遭抹黑和人身攻擊,她感到十分不公平。

  黃女士說,太子是被暴徒蹂躪的重災區,她因為兒女尚年幼,女兒12歲,兒子只有兩歲,怕遇到危險一直不敢出門,但就算在家中,他們依然可聽到暴徒大喊大叫、四處打砸搶燒,兒子總是被嚇得大哭。黃女士表示,若沒有警察香港或早已淪陷,因此她想對香港警察說:多謝你們!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