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透視鏡/縱暴派要對「私刑」負全責/蔡樹文

時間:2019-11-04 04:23:33來源:大公報

  動亂已經成為香港「風土病」,亂港派以不同藉口,無日無之地在不同地區製造暴亂,暴徒「打、砸、搶、燒」執行私刑,暴力行為不斷升級。這一切行動背後,是要打擊警隊形象,破壞香港執法基礎。一旦香港執法基礎遭徹底破壞,便為縱暴派策劃的「顏色革命」,清除障礙。

  縱暴派策劃的暴亂行為持續了近五個月,從開始以修訂《逃犯條例》為藉口,到後來以「五大訴求」作招徠,到了近日,已經將話題從所謂的「五大訴求」,轉為針對警隊,不斷對警隊合法、合理驅逐暴徒的執法行動,描繪成警隊「過分使用暴力」,絕口不提暴徒「打、砸、搶、燒」的暴行,竟叫出「解散警隊」的口號。

  眾所周知,警隊是香港維持社會治安、打黑除惡的中流砥柱。一旦警隊執法制度遭徹底破壞,香港進入「無警時代」,所有暴徒必將更肆無忌憚地製造社會混亂。香港失去了堅強的執法隊伍,法治便成為空談。

  支持警隊嚴正執法,保護我們的執法制度,不容執法基礎被破壞,是實現「止暴制亂」的保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