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東北三兄弟」同心抗暴 勇退百暴徒

時間:2019-11-04 04:23:18來源:大公報

  圖:「東北三兄弟」機智地採用「三角形戰略」對抗暴徒

  【大公報訊】一段「東北三兄弟」擊退上百暴徒的視頻在網絡引發熱議,網民紛紛為真漢子點讚,對他們有勇有謀成功脫險欽佩有加。

  周日晚七時許,來自東北的三位男性遊客在彌敦道遭遇蒙面暴徒搶手機。暴徒仗着人多優勢重重包圍三人,喪心病狂地向他們投擲點燃的汽油瓶,萬幸沒有傷及遊客。暴力下的三遊客表現智勇兼備,可圈可點,他們背靠背地採取「三角形戰略」,同心抗暴,令暴徒難以逐個擊破,雖然寡不敵眾受傷,最終在警方的協助下送院治療。

  網民:團結就是力量

  「東北三兄弟」在網上講述事件經過,表示周六晚到彌敦道逛街,七點多時「碰上了這些口罩幫,他們用粵語喊『滾回中國』,我朋友在和老婆視頻,他們就過來搶手機,這是衝突的起因」。剛開始暴徒中有十多個男的三個女的,沒打過三人後,隨即組織起第二次、第三次更多人的圍攻,還向他們扔了兩個點燃汽油瓶,「幸好我們全躲開了」。由於當時人太多,三人往外衝時衝不出去,就採用「三角形戰略」面對暴徒,三人先後受傷,堅持到警察來到。

  有網民對「中國人欺負中國人」極為憤慨。亦有網民表示:「團結就是力量,普通香港市民要勇敢站出來,滅掉他們的囂張氣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