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百歲婆婆正氣爆發 餐廳面斥「漢奸阿婆」

時間:2019-10-22 04:23:30來源:大公報

  圖:102歲的鄭中鈞太太鄭黃月芳在馬會餐廳內見到陳方安生,即上前直斥其非,陳方安生不敢回應\視頻截圖

  「亂港四人幫」黎智英、李柱銘、陳方安生和何俊仁的賣港惡行引發民憤,四人儼如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鄭晴近日看到一段在網絡流傳的視頻,片段中102歲的香港婦女會會員、鄭中鈞太太鄭黃月芳在馬會餐廳內,遇到正與兩名女性友人一起用餐的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馬上上前直斥其非。

  陳方安生不敢回應,擺出一副漫不經心的樣子,繼續與同枱女性聊天。此情此景,拍片者亦忍不住高聲問道:「衰婆!點解你仲食得落飯?」

  市民讚:阿婆罵得好

  無獨有偶,惡名昭彰的「李漢奸」李柱銘亦成為另一段「過街鼠」短片的主角,引發網民討論。視頻在一間私人餐廳內拍攝,一個男人用英文斥問李柱銘:「你滲透年輕人的思想在香港造成如此大的混亂之後,為何還能繼續享用晚餐呢?」鄰座有人幫李「出頭」,試圖用臉遮擋鏡頭,隨後李柱銘起身欲與男子理論,但似乎一時間找不到合適的詞句回應。拍片男子其後在餐廳工作人員的勸說下離開。

  這些正義之舉,贏盡廣大網民點讚。「CY Chong」認為:「老人家特別有感及心痛,香港以前由一個窮港變成國際大都會,是一代一代人努力建立!現在給這些漢奸為了自己政治利益,破壞香港安定繁榮,用偽民主口號殘毒青年人!黑心!阿婆罵得好!」「如是我聞」則說:「多謝正義婆婆發聲,這才是香港的良心!要讓漢奸走狗無處可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