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六大宗教領袖 多次譴責暴力

時間:2019-10-22 04:23:2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本港宗教界多次發聲明譴責暴力。6月18日,香港佛教聯合會會長寬運法師、天主教香港教區宗座署理湯漢、孔教學院院長湯恩佳、中華回教博愛社主席薩智生、香港基督教協進會主席蘇成溢,及香港道教聯合會會長梁德華六大宗教領袖發表聯合聲明,呼籲各界人士着眼香港的整體利益,停止對立,盡快回到各自崗位,恢復社會秩序。

  盼大眾齊向暴力說「不」

  8月30日,六大宗教領袖又發聲明指出,連串紛爭令社會各階層受嚴重影響,呼籲政府及示威人士,讓香港享有兩個月的「靜止期」,有機會思考和準備,以整體港人的福祉為目標,達成平衡各方的共識。

  10月2日,六大宗教領袖再發聲明,強烈譴責一切暴力行為,希望大眾齊向暴力說「不」,強調暴力不能增加訴求合理性,也不是走出困局之道,只會破壞香港安定,影響民生,與香港市民的願景背道而馳,呼籲各方冷靜下來,重新思考,如何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共建安和樂利的香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