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透視鏡/段崇智,有看暴亂直播嗎?/蔡樹文

時間:2019-10-21 04:23:27來源:大公報

  一如所料,極端暴徒昨日在油尖旺大肆破壞,縱火、扔汽油彈、破壞港鐵站、商店和中資銀行等,又攻擊警署,癱瘓西九龍。違法示威參與者,已經觸犯法律,警方必須對策劃者嚴正執法,否則,香港必將陷入無休止的動亂中。「民陣」作為違法示威活動的策劃者,必須面對所有刑責。

  面對近期連串暴亂事件,中文大學校長段崇智前幾日發表了致中大學生和校友的公開信,聲稱聽了30名違法被捕的學生片面之詞,便許諾:「對於部分警務人員涉嫌不當使用暴力或違反人權,經查證後須予以譴責。」

  段崇智,你有看昨日油尖旺的暴亂現場直播嗎?當中有無你中大學生,你會站出來包庇你們的學生暴徒嗎?身為高等學府的校長,竟然不問學生為何被捕,只聽一面之詞,站在暴徒一邊。段崇智一手將中文大學變成暴徒大學,在閣下的庇蔭下,暴徒大學成為暴徒犯罪庇護所。

  段崇智睜開你雙眼,看看你的學生在暴亂中的「壯舉」。他們一哭二鬧三上吊,博取了你的「同情心」,借閣下的口為他們的暴行正名。醒過來吧段崇智!別一手將數十年中大人建立的校譽,毀在你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