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政協委員:施政報告展現勇氣擔當

時間:2019-10-20 04:23:2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多位政協委員表示,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香港現時局勢下發表新一份施政報告,關注民生問題,致力解決香港深層次問題,展示了勇氣和擔當。

  全國政協委員孔令成表示,面對香港複雜的局勢,特首展示了極大勇氣和擔當,為民生、法治、穩定和香港將來的發展,走出新的一步。他希望香港市民看過報告之後,可以對特首加深理解,對香港的將來重拾信心,對特區政府的支持,逐步回升。施政報告也着重強調了堅守「一國兩制」,絕不容許「港獨」和暴力破壞的行為。孔令成相信會有愈來愈多沉默的市民站出來,為希望有一個雨過天青的香港發聲。

  內蒙古自治區政協委員雲維熹指出,這次的施政報告,是在非常困難的環境下編制的。在報告內,有很大篇幅放在民生上,尤其聚焦在房屋及土地供應。他提出,香港需要一個強勢政府將各部門整合,才可以在短時間內達到收地建屋的目標。

  另外,作為交通諮詢委員會前委員和推動及使用電動車督導委員會成員,雲維熹說,看到報告內建議提高公共交通費用補貼計劃的補貼水平,和投放二十億元,為私人現有住宅樓宇停車場,加裝電動車充電基礎設施。他認為,這是個貼身和創新的建議。他強調,所有的政策都需要在安定的社會環境下才能發揮到原定的目標。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