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陳淑莊「玩嘢」 不敢公開病情報告

時間:2019-10-18 04:23:31來源:大公報

  六月被裁定2014年違法「佔中」時煽惑他人公眾妨擾罪成的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陳淑莊,當時以患有腦瘤為由向法官求情,最終被判監八個月、緩刑兩年。但市民發現,近日於各大媒體上見陳淑莊精神極佳,「更可以亢奮地在立法會內不停叫囂,破壞立法會會議進行,並不像在案件中因病情嚴重不能服刑而需要輕判的樣子」,故強烈要求律政司重新審視案件,重新判刑,並同時要求陳淑莊公開腫瘤醫療報告,審查是否存在欺詐以逃避法律制裁。

  一直叫囂「五大訴求,缺一不可」的陳淑莊,此時卻絲毫不想回應市民的訴求,反而無恥地在社交網站上「獅子開大口」盤列出查看其醫療報告的價目表,當中僅僅是手術前的照片,便索要100萬港元,手術後的兩次呈堂醫療報告亦共索要200萬港元。她更輕佻地說,如需整套報告、相片,以及她現時情況及合影一張,就合共索價350萬元。

  眾多網友直斥陳淑莊故意開高價,其實是不敢公開醫療報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