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遭私刑的士司機及證人隱名作供

時間:2019-10-17 04:23:4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年近六旬的士司機本月6日在深水埗疑失控撞傷途人後,遭暴徒拉出車外「私了」圍毆重傷。警方日前拘捕在本港知名會計師事務所任職人事部經理的32歲男子,控以暴動、蓄意傷人等三罪,昨押解到東區法院提堂後,獲准保釋至明年1月8日再訊。控方指受傷司機和三位證人怕遭人起底滋擾,故在案中以英文字母代替姓名。

  司機持續遭電話滋擾

  被告張子龍(32歲)被控今年10月6日在深水埗欽州街與長沙灣道交界,連同其他身份不詳的人參與暴動、非法及惡意傷害受傷的士司機即男子X,同時控告張在身處非法集結時,無合理辯解而使用一個黑色口罩。張暫毋須答辯,他應訊期間情緒激動,初時眼望家人強忍淚水,及後更落淚長嘆,一度把頭擱在犯人欄上抽泣。控方稱,蒙面施襲者當日用硬物襲擊X後,有閉路電視拍攝他進入居住的大廈,其後警方搜查張寓所檢獲與施襲者相同圖案上衣。控方指X持續遭電話滋擾,一名目擊證人及兩名分別負責拘捕和調查的警員,亦憂慮遭人起底危及安全,向警方要求不在案中披露全名。主任裁判官錢禮表示感奇怪,因她在一份英文報章看過X的訪問,內容已公開其樣貌及全名,控方稱將再向法庭解釋理據。

  案件編號:ESCC 2337/2019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