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彥霖母悲憤:受夠了,請停手!

時間:2019-10-16 04:23:4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陳彥霖死訊傳出後,亂港分子連日來大肆炒作,不但編造出各種似是而非的「質疑」攻擊警方,又編輯陳彥霖生前的視頻片段擺上網,「作故仔」混淆視聽,在死者親屬傷口上灑鹽。陳彥霖母親Ho Pui Yee昨在fb發帖,痛訴近日喪女悲痛之餘更被捲入政治漩渦,令她和家人飽受二次傷害,深感悲憤,「我們實在受夠了!請你們停手!」她表示,希望香港早日回復寧靜。

  陳彥霖母親帖文題為《請保護我女兒私隱及還我們一個寧靜》。文中強調,火化女兒遺體是她和家人決定,因為想她早日入土為安,請大家不要作無謂揣測。

  陳母並希望知專校方不要因為「持強烈政見人士」要求,而發放和她女兒相關的閉路電視片段。「我想問大家:我女兒已經死去,是否連她的一點私隱,都不可以保留?我女兒從來沒有因為近日事件而被捕,請不要玷污她的名聲。」

  飽受持強烈政見人士滋擾

  陳母透露,自己手機不斷受到滋擾,甚至平日工作也飽受持強烈政見人士滋擾。她懇請大家放過她和家人,「我已經失去了一個我十分疼愛的女兒,我不想連我和家人的寧靜的生活也失去。」她懇求還她和家人一個安寧,讓死者可以安息,讓執法機關去處理。

  陳母最後更希望,願香港早日回復寧靜。

  事實上,早在陳彥霖死訊被炒作初期,已有陳彥霖的親人在網上要求自稱「陳的好友」的炒作者不要扮代表在網上發言,然而「連登仔」繼續化身「偵探」,不斷就事件大做文章。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