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嘉頓山斬人案拘一男 控企圖謀殺

時間:2019-10-16 04:23:3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突發組報道:深水埗「嘉頓山」上周五(11日)發生連環斬人案,一名持刀男子在山上先後斬傷四名女子後逃逸,警方經調查後,於案發後兩日在深圳灣口岸拘捕一名涉案男子,他暫時被控四項「企圖謀殺」罪,昨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被告暫時毋須答辯,還押交由懲教看管,裁判官將案件押後至本月29日。

  被告劉越騰(24歲),報稱學生,持雙程證來港及操普通話,昨日被押往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暫被控以四項「企圖謀殺」罪。

  控罪指,被告於本年10月11日,在深水埗近石硤尾配水庫「嘉頓山」山邊,企圖謀殺林瓊瓊、吳伯弟、劉文聯及張軒娣。吳伯弟認出被告,其餘三人現仍在醫院留醫。被告表示明白控罪,暫時毋須答辯,裁判官將案件押後至本月29日,先為被告索取兩份精神科報告,以了解他是否適合答辯或應訊。辯方無申請保釋,被告交由小欖精神病治療中心看管。

  消息稱,有人在犯案後曾離開香港,警方追查翻看錄影片段,周日(13日)疑犯在深圳灣口岸再次入境時將其拘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