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克魯茲獲新手機sim卡 方便與亂港分子勾連

時間:2019-10-16 04:23:26來源:大公報

  圖:克魯茲(圓圈)早前來港,竟話睇唔到「香港街頭暴力」

  昨天網上流傳一段的士司機偷錄視頻,內容是一名正搭的士的年輕乘客,向電話中人說:「已收咗60萬,肯定啲人到(Make sure everyone is there),去尖沙咀(半島酒店)接Senator(美國議員Ted Crux克魯茲),買個新電話畀佢,開新sim卡」。這對話的同日(14日)晚上,中環遮打花園正舉行所謂「香港人權民主法案集氣大會」,暗暗顯示克魯茲與禍國亂港分子相互勾結、狼狽為奸。

  克魯茲來港後話睇唔到「香港街頭暴力」,「從未聽過、或看到暴動和群眾暴力攻擊的證據」,聽罷此言,鄭晴覺得眼盲尚且能醫,心盲無藥可救。但凡關注過香港局勢的人都知道,香港正深陷一場不斷升級、不見終日的黑暴運動。施榮懷在fb留言,斥克魯茲「眼盲」,對暴徒恐怖主義行為視而不見。有網民怒斥,「盲咗,有眼無珠」,亦有網民直指其「司馬昭之心」。

  外國廣播媒體KEYE TV報道,克魯茲2016年提出「保護執法法案」,發表撐警言論「We must stand in solidarity with our police officers」。但反觀今次香港事件,克魯茲卻頻頻與亂港分子勾連,非但沒有嚴厲譴責暴徒,相反卻誣稱香港警察搞「鎮壓」。不是「看不到」暴徒暴力,而是別有用心、另有所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